微博:阿利米
奥3:Alimi1125
记得看置顶

所以,告诉我我应该去哪边?
去左边,一切都不会是正确的。
去右边,我就会变得一无所有。

鼬最后选择了灭族,同时能保全弟弟和和平,这看似两全其美,但他牺牲了自己。

他这一生背负太多,

小时候背负着父亲的期望,

“真不愧是我的儿子。”

长大后背负着一族和村子,

“我希望你成为村子和一族之间沟通的媒介。”

灭族前背负着对亲友的承诺,

“鼬,替我保护好村子和一族,拜托你了。”

灭族后背负着对父母的承诺,

“鼬,佐助就交给你了。”

叛村后背负着谎言,

“我愚蠢的弟弟啊,想要杀我的话,就怨恨,诅咒吧,然后丑陋的苟活下去吧,不断逃避逃避,只是为了活着,然后有一天等你拥有和我一样的眼睛后,就来我的面前吧。”

唯一支撑着他的是他的光明。

如果没有佐助的话,他甚至不会选择灭族;如果没有佐助的话,当他承受来自村子和一族的压力时,他已经倒下了;如果没有佐助的话,他早就去赴死了。

为了守护他所爱之人,鼬留下了谎言;
为了让挚爱不被沾污,鼬承担了黑暗。

“原谅我佐助,这是最后一次了。”

“无论你今后选择走什么路,我都一直深爱着你。”

相信鼬希望看到的是,这世界再没纷争,而他最爱的弟弟能够在这世界里面好好地生活着吧。

(图源见水印,侵删)

评论(1)
热度(214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利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