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:阿利米
奥3:Alimi1125
记得看置顶

【鼬佐】你想要什么?

阅读指南:

叔佐


少年佐

奶佐


四战佐






那么,准备好了吗?




















走起

1

叔佐:你哥很爱你

奶佐:还用说!哥哥对我很好!很爱我!只是他太忙了,每次都爽约……



2

奶佐:父亲只注意哥哥,我得变强然后得到他的认同!

少年佐:认同什么的都没所谓了,我要变强,然后把那个男人杀掉!



3

叔佐:哥哥死了

奶佐:哥哥才不会死!!!他答应我会作为我的障碍一直生存下去的!

叔佐:他有哪次是不食言的?



4

叔佐:哥哥死了

少年佐:哼,宇智波鼬绝对会死在我手上!



5

少年佐:我要复兴宇智波一族!

叔佐: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哥哥说我愚蠢了



6

叔佐:你哥很爱你

少年佐:鼬把大家都杀了,爱我?

叔佐:他是为了保护你而留下你

少年佐:别被骗了!他只是为了测试我的器量而已!




7

叔佐:你想清楚,为什么鼬要灭族?你真的相信哥哥会这样做?

少年佐:不然呢?是他亲口承认他杀掉宇智波一族的!

叔佐:宇智波佐助!

少年佐:闭嘴!千鸟!



8

叔佐:……

四战佐:我后悔了



9

叔佐:你哥很爱你

四战佐:嗯

叔佐:我说过很多遍了

四战佐:嗯

叔佐:你还相信鼬所说的吗?

四战佐:不相信了

叔佐:现在还想要得到认同吗?

四战佐:不想了

叔佐:还想要复兴一族吗?

四战佐:不想了

叔佐:那你想要什么

四战佐:想要他回来





END

~~~~~~~~~

碎碎念:在高铁上突然想到的,一小时的成品

评论(29)
热度(239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利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