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:阿利米
奥3:Alimi1125
记得看置顶

【鼬佐】我们究竟是兄弟还是恋人??? 第二章

*abo忍者世界(和平时代)


*不会弃坑,可是会鸽

*一个全世界都希望鼬佐在一起的故事



  

一乐拉面店里头正坐着两个人,在等待吃拉面的空余时间,鸣人和他不久前认识的师傅在聊天,一黄一白的身影紧靠着,场面实在温馨——如果忽略他们的谈话的话……


  

“好色仙人!你什么时候才肯接我走啊?”鸣人无力地摊在桌面上,一脸生无可恋地喊道。


  

“莫急莫急,待你把基础练好了再说吧。”自来也挥挥手说道。


  

听到自家师傅这样说,鸣人禁不住抓狂,“不要啊啊啊啊啊,那种环境我真的一秒都待不下去了!”


  

自来也挑眉,“怎么?有女神陪练你还不满意啊?”


  

“小樱坚持要和佐助一起才肯跟我修炼啊,所以我就被迫跟那家伙呆在一起的啊我说!”


  

“哦,是对队友不满意啊。”


  

“不是!我说他哥哥不是暗部来着,他怎么每天都有空陪他弟弟修炼,害得我天天都要看着,看着……”鸣人狠狠皱眉,在半空中指手画脚。


  

“看着什么?”自来也的好奇心被挑起来了。


  

“看着他们晒恩爱啊!!!”


  

鸣人再次呐喊道,他烦躁地捣乱自己的头发,从喉间发出狗一般的吠叫声。


  

“特大叉烧拉面两碗!请!”


  

热腾腾的拉面送上,鸣人顿觉高兴,把刚才的不快抛到九霄云外。自来也看着他变脸的速度,在心中感叹拉面的力量,也大口大口地开始享用起来。


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

最终,鸣人还是被自来也连哄带骗地迫着去训练场了,可是意料之外的是,今天佐助居然安安分分地坐在一旁,而不是窝在鼬怀里或者整个人挂在鼬的身上或者在撒娇讨亲亲。


  

鸣人停在原地,他眼珠子都要跳出来,那表情就像面对世界末日一样,小樱用看智障的眼神嫌弃地望着鸣人。


  

“你就是鸣人吧”


  

身后突然传来声音,鸣人“哇啊”地叫了一声。


  

“我是宇智波止水,今天鼬出任务没空,所以拜托我来看一下佐助,请多多指教啊。”


  

棕色卷发少年微笑着友好地向鸣人打招呼,他身上有一股清新的橘子味道,给人一种邻家阳光大哥哥的感觉。


  

“止水君的信息素真好闻!”小樱眼冒红心地说道,那爱慕的眼神令人完全相信她随时会蹦出一句“请问你有女朋友吗?”。


  

“谢谢,我未婚妻也很喜欢呢。”


  

哦,很明显的拒绝。


  

鸣人呆呆地看着止水,然后突然眼泛泪光地跪下来,抱着他双腿不放,“止水哥求你别走,以后都代替鼬哥来可以吗嘤嘤嘤……”


  

“???”止水被整懵了。


  

“喂,吊车尾的你快放开止水。”佐助皱眉道。


  

鸣人顺着声音望过去,只见佐助手握雷光,冲过去大岩石上,向下一斩,大岩石便被开出一个孔。


  

他又想起刚才佐助喊他的那句吊车尾,身为四代目火影儿子的他感受到了无比的耻辱,于是他也不甘示弱地结印施展出影分身之术,与影分身们互相练习体术起来。


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

待送佐助回家了以后,只剩下鸣人和小樱,止水边走边问:


  

“对了,为什么你不希望鼬过来?”


  

止水很疑惑,他印象中的鼬虽然不善于与人相处,可是也不至于会讨人厌啊。


  

“就别提了,我们快被他们俩闪瞎了。”鸣人说道。


  

“哦!你说这个嘛!”止水恍然大悟般说道,然后滔滔不绝地说起他在认识鼬之后遇过的种种事情。


  

听到止水说的事,两人目瞪口呆。


  

每天都要面对疯狂放闪却似乎不自知的两兄弟,鸣人和小樱以为他们已经够惨的了,却不知原来有人比他们更惨。


  

不同于鸣樱,止水可是从小就认识鼬和佐助的,这意味着他甚至亲眼目睹了兄弟感情发展的过程。


  

“……如此一般,所以说习惯就好了,不用在意他们,我都免疫了。”止水自豪地说道。


  

小樱低头沉思,最后缓缓吐出一句:


  

“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鼬君每次都好像觉得没什么问题似的……”


  

鸣人也突然惊醒,“对对对!他们的行为已经和恋人没两样了,可是他们完全不觉得不妥诶我说。”


  

止水依旧保持着微笑,但要是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他的笑容略显僵硬。


  

“说不定鼬和佐助在谈恋爱呢,你们就别管他们太多了,会让他们难堪的。”


  

“是,是吗……”


  

小樱:我总感觉哪儿不对


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

小剧场:


  

自来也:"兄弟爱好像挺带感的,下期亲热天堂可以考虑一下,呃,会很受女性读者的喜爱吧"


  

卡卡西:“自来也大人请三思……”


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

碎碎念:我就想写甜饼(所以剧情没什么进展别揍我


评论(20)
热度(609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利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